6/16/2006

KAWS x REAS TOY


久違了各位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常常來這個部落格 我想是不多啦
不過 真的謝謝所有曾經寫信給我打氣的朋友 謝謝你們

有朋友問起我對收藏的態度 對我而言
收藏是簡單又單純的快樂 那種種點點滴滴的過程 值得慢慢品味
不是坐擁滿滿一間房間 整面玻璃櫥窗才叫收藏 那充其量只是鈔票的代名詞
那怕你只有一個小小抽屜的盒玩 那怕你只剛剛開始接觸設計師玩具
當你擁有而快樂 那就對了

我喜歡回想我第一眼看到他們的感覺
我喜歡回想我是怎樣千辛萬苦才把他們帶回台灣
我喜歡收到有他們躺在裡頭的包裹
我喜歡組合他們 排列他們 讓他們認識新朋友

你呢?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玩具市道不管有多冷
還是必須有人出來表達那個曾有的光與熱
行家 新手 投機客 都應該活著 誰都不要嫌棄對方
就是因為這樣多有趣的圈圈
設計師才會有鬥志 一尊一尊設計下去
~~~轉自於馬克的名言
你門兩位有時說的話真的會讓我這群人心中有很深的悸動,每一句都說到我們的心坎裡只差沒掉眼淚而已....哈哈!!
蜜月灣~有件事有麻煩你,假如你要入手這隻可以把你要入手的價格跟我說一下嗎?
因為....你總是很多管道^^"

VTSS vince said...

想必您也是有心人..這種小眾市場總需要一些傻子或是瘋子..一起來豐富台灣的潮流環境吧!!我若入手定會通知您價格..現在還在考慮中..再次謝謝你每天來晃晃..有空多聊囉!

VTSS vinc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