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7

My Dunnies

昨天早上得空整理了一下玻璃櫃,趁著光線充足,順手將部份dunny照了張相.說實話我已經停止收藏Dunny好一段時間.最近的一隻dunny應該是kozik的Redrum.那也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說來也很有趣,其實我收kozik的redrum是為了組成redrum大軍,而不是喜歡dunny.

Kidrobot狂轟猛炸的推出dunny系列,著實讓我心生反感,我想多數dunny的玩家也有相同的看法.前些日子我和一個英國的玩家聊了一些對dunny的看法,他竟然說收dunny讓他變的很痛苦,因為他只剩下"把他們收齊"的這種動力.其他的就是對kidrobot的不停咒罵......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應該是令人驚艷的單品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多是濫竽充數的怪東西.當然對於設計的詮釋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我的看法不代表全部.但不可否認,整體的質感並沒有明顯的突破,有的僅是玩玩限量的手法和色系的搭配罷了.想了很久,我想唯一有改善的地方應該是紙盒磅數吧?

dunny對很多玩designer's toys的玩家來說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畢竟他代表著重要的潮流發展階段,也陪著多數人走過過去美好的時光,而不是現在動輒SOLD OUT,但原來是所有人拼命往eBay倒的怪異現象...

曾經一度猶豫要賣掉所有的dunny,最終我還是希望等到新的dunny出現..不是要繼續收藏,而是也該有個美好的ending.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there are only 4 dunnies that i would never sell... black voodoo, Loco's, and green deph...

other dunny i could care less... even sold my mrs mao... haha..sold at record price too..

VTSS vince said...

yes,they are almost the most important and representative series. I love green Deph very much coz it's tattoo line is very clean and beautiful.

I think one day I still will sell them...

Anonymous said...

晚安~~

還是留著好~~~^^

最近收的kozik 是指斧頭那隻嗎?

VTSS vince said...

斧頭?那是redrum chase版本.

我沒有.極度厭惡..

Anonymous said...

斧頭不好看...普通版好一點..

and why the fuxk you spend money on that orange ear one..(behind mao)

VTSS vince said...

oh...coz I'm sux....haha!

will sell it first lar.

Anonymous said...

Suck collection.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 saw another white hate or maybe another orange hate dunny too
LOL
great dunny collection btw
love your green deph
it's my favori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