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7

EGG HEAD ARMY--part of my James Jarvis collection

很久沒整理我的James Jarvis收藏,趁著換陳列的機會,順便試試一個Ikea Detolf櫃子的玻璃格可以塞幾隻蛋頭,答案是10隻.這個玻璃格大概是我塞最滿的一個,不過空間感倒不覺得擁擠,蛋頭如果好好陳列還算賞心悅目.

本來金剛是排排站在書櫃上的,那樣比較像是完整的king ken army,但是絨毛(flocked)的金剛實在太容易沾上灰塵,整理比較費時,現在只好將金剛拆散放進玻璃櫃中.

報告完畢.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我也愛蛋頭!
V..可以考慮擺這本聖經到你的collection裡面,絕對也是獨一無二的
我買了兩本,很期待這一次的包裹。

http://www.strangeco.com/store/Shop_item.php?id=829&cat=&sub=&full=2

VTSS vince said...

thanks silm.我會來給他考慮一下.上回買了jj的comic book,看了一遍,結果也不知道丟哪去了..

Anonymous said...

再不快點~
KEN就買一個書櫃回來放他們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