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Dunny of Street fighters



快打旋風dunny...我想毫無疑問,快打旋風絕對是所有六年級生的共同童年回憶..記的以前那個大型機台的年代,走到哪都是昇龍拳的鬼吼聲..對戰組合的刺激程度讓一堆人圍在一個機台討論技法和觀摩對戰..哈哈,不知道多少人放學不回家,直接殺到電動玩具店繳學費?我記得快打旋風還紅到拍電影,好像是尚克勞范達美這位老兄主演,屬於極度爆笑的低能電影,但我想還是不少人有看過吧?

美好的回憶真的是讓人感觸很深..我以前不是愛打電動的小孩,但當所有的小男生都在討論快打旋風,我想就像現在的丁丁旋風..你是不會置身事外的..

還有..熱血高校,雙截龍,魂斗羅...哈哈哈..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有沒有春麗??

VTSS vince said...

我就知道你最關心春麗了...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