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8

French dunny Ratio


我想看了這個Ratio sheet,大家就會恍然大悟,就像我之前說的..根本沒必要瘋成這樣..KidRobot很高明的掌握消費者心態..利用配率讓很多買家瘋狂追逐整盒的chase(隱藏版)夢想或是抽中?/??..其實更多的是收了一堆你不愛的dunny.這種情形在finders keepers系列就已經很明顯..現在更是爐火純青.

我過去寫過很多文章說明我對dunny的看法,尤其是晚近出的dunny系列...各位有興趣可以在我的blog右方用google搜尋.

我還是對許多早期的dunny有相當特別的感情,畢竟他們維繫我很多早期收藏的美好回憶.也讓我認識很多朋友..這都是收藏不可或缺的一部份.kidrobot對於dunny市場的運作,身為一個長期的收藏者,我無權置喙..畢竟那是種獨佔的市場,KR大可好好的"衝刺"眾多行銷手法.

不過我想收藏還是有些初衷不會改變...知道為何喜歡永遠比你買了多少DUNNY來的有意義.當然如果你全部都喜歡,那就收齊他們..只是依照現在的DUNNY水準....我還是把時間拿來搜尋冠希好了..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i just want the koralie...it is something different..

VTSS vince said...

yeah..I agreed. Look that easy hey...cant figure out any reason how come it's in 1/400 ratio.

Anonymous said...

知道為何喜歡永遠比你買了多少DUNNY來的有意義.--------我同意!!

VTSS vince said...

yeah..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