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0

Kaws Warm Regards custom stand


是說剛剛在KR討論版看到,
有個老外捧油製作了這個屎棒(Warm Regards)的陳列架,
這當然可說是個GJ,

然後一般正常思維的人可能都會想到這個




















照片來自這裡

說到這日式手捲,
並不算是我的菜,
可能我不是個海苔控吧,

老實說當我吃手捲的時候,
我總覺得他是個直立的少了米的壽司,
雖然手捲以清爽的口感居多,
其實不難吃,

但我通長頃向以狂嗑生魚片當我吃日式料理的開始,
那才是正港有感覺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