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6

Taipei Toy Festival--July 6-9


Date: July 6-9, 2006 (Thu~Sun)
Open Hours:July 6 13:00-21:30
July 7-9 11:00-21:30

我想多數的人都知道這個一年一度台灣潮玩界盛事的消息
今年規模比起去年是更大了 這多少顯示加入的朋友越來越多
雖然是小眾市場 但仍嗅的出蓬勃發展的味道

只是

需要一個更有質感的環境 而不是一窩蜂
不是只對設計師的品牌膜拜 而是用心了解設計意涵
不是只在乎限量多少 而是你是否真的喜歡

相對的

不想再看到粗操的商業行銷手法 我們需要的是更精緻一點 更大器一點
不想只看到一而再 再而三的會場限量 而是有更多的設計新意

See you there.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蜜月灣~~最近比較忙喔?!還是都沒人留言害你沒動力寫下去拉,你這樣不繼續寫下去會害我失去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開機上網上你的部落是我的工作之一,看著你寫著多采多姿的玩具生活真是令人讚賞,所以就請你繼續寫下去巴,好讓我的生活更有意義.....!!

VTSS vince said...

呵呵..謝謝你的支持!最近比較忙所以沒多少時間寫一些東西..接下來我有一些主題會跟大家分享.請多多指教囉!感謝你的支持!有空聊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