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7

KAWS BXH KUN--GID version

紅配綠才不過在聖誕節前夕露臉..現在螢光版本已經準備上市..會不會太快? KAWS的那顆頭雕倒是不見了?

本來年底照例我要寫一篇TOYS of 2006..但是又懶的翻箱倒櫃和照相..沒想到一眨眼已經2007.一點機會都沒有. 我看我只好寫2007最令人期待的潮玩囉?問題是我之前好像都提過.就是Jeff Soto的Walker.Gary Baseman的HCCC.Joe Ledbetter的Ringo Bear.這些是確定生產的作品.其實其他一定更多...我猜光是KAWS就會出一堆..畢竟他的 OF 總要有東西賣..

所以..我寫完了.



資料來自Vinyl Pulse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呵~這隻看起來倒是不一樣~
是未發售品嗎?價格大概是..
對了..
ape的海報目前預算不多了~(太多東西了..>"<..)
能否一張就好~因該是黑頭白底那張八~
還有托您代找的pink tetter..呼..
2007年一開始就...

VTSS vince said...

hi雷鬼詩人,
新年快樂!
這一系列的KUN老實說我不清楚價格..因為不打算收所以完全沒注意..哈哈!這隻是最新的作品.近期就會發售.

APE海報沒問題啊..就我上次跟你說的錢除以2吧..說真的我忘了跟你說多少..現在我可能還要再貼一些..因為EMS運費比我想的貴...哇勒!

收藏是不歸路啦..哈哈..不過是值得的!

VINCE

Anonymous said...

kaws的頭是藏在kun的身體裡面的~~所以他可能沒拿出來~~所以沒照到~~很多沒買過的人都不知道~~

VTSS vince said...

really?

對這些KUNS我沒啥興趣..倒是真的不知道這回事.感謝您的來信..有空聊!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