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7

Gingerman Dunny & Ninja Dunny

KidRobot的10月發行作品.

Gingerman Dunny(薑人)來自南非設計師Kronk.據kidrobot所說這是他們的第三隻特別節日發行的dunny,我想其中一隻是前年耶誕kozik的那隻humbug dunny,另外是哪隻我忘了..這隻薑人也有配件來著,分別是3吋高的小鏟子和一本薑餅食譜..有1/10的機率抽到隱藏版....kidrobot真的把隱藏版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Ninja Dunny是MAD的作品.50美金.這隻忍者叫血滴子可能比較適合.他右手那個流星鏢算是基本配件,但我對左手那隻武器就有點意見了,是偽"青冥劍"嗎?感覺整個弱掉..一點都不像刺客..1/12的機率可以抽到黑色STEALTHY版本...再次發揮隱藏版的吸金功力.

humbug dunny長這樣...綠色的是隱藏版本.我記得是1/6的機率.附註:另外一隻我想到了,是sket one的Mr.Shivers Dunny..1/10之一定要隱藏版...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how the hell you got so many green humbug...
sell me your S1

VTSS vince said...

I sold most of them man...that's a long time ago pic...well,Erin gave me a green humbug and I was lucky enough to pick up one in 6 boxes.Just match the probability..LOL!

No S1 la....sold...

梅子 said...

我喜歡薑餅人!!

好想咬它一口!!

VTSS vince said...

蘋果咬一口之薑餅系列?

Anonymous said...

大大
有薑餅人的消息時
通知一下喔
謝謝

VTSS vince said...

ok no problem..:)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
Vince大最後一隻雪人真是太可愛了辣^^
這是隱藏板嗎?大大會有嗎?(語無倫次了)
如果有消息請一定要通知在下~~
and Vince大有實體店鋪嗎@@...?
jasterboy2002@yahoo.com.tw

VTSS vince said...

這隻發行已經好一陣子了..你可以到ebay找找..應該不難找到.

我沒開店..你可以到我家看參觀..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