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8

Fully Visual Huck Gee Skullhead


請注意 今天晚上的發行時間! 怎麼下午才在寫材質這檔事的文章, Fully Vusual 這回發行metal材質的skullhead。。 金色是隱藏版本,數量1/100。售價$120美金。

之前已經有 Amanda VisellJoe Ledbetter作品。

一樣都是120美金,說真的和 smash pyro 比起來,買這傢伙正點多了 !所以沒買到黃色smash的捧油不要太在意,這下希望不就來了。。

10 意見:

Anonymous said...

and bwana spoons is still available... http://www.fullyvisual.com/customrelease.htm

the skull just doesn't look right..

VTSS vince said...

damn..I just forgot this spoon...hahaha..

yeah,沒我的緣啦...

Anonymous said...

Ok, pass....save 120usd again for the next. XDDDDDDD

Well, silver is quite cool actually.....


唉唉唉,跳tone一下

明天就要改朝換代了耶....SIGH

VTSS vince said...

對喔....改朝換代ㄟ...我都忘了這件事!最近"祖國"的消息淹沒我了....肯

不過小龍女選上黨主席讓我小小的開心一下.

save 120usd la...not that worth to buy this one in my opinion.

Anonymous said...

pass too..
這SKULL的感覺怎麼看都不覺得是HUCK的風格.如果把頭上的"死"拿到,我還看不出這是HUCK的作品。

說真的這款跟BWANA SPOONS還真的有點像,都有翅膀是怎麼回事

我反而有買BWANA SPOONS那支

VTSS vince said...

HG要搞skullhead是ok(因為除了日本味他就只剩下skull)...但這顆真的怪怪低..

spoons不賴..

我覺得FV再來會找K先生...那時就準備崩盤..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祖國的消息....大家這些日子該對四川地理有更深刻的認識了(話說我以前的"本國"地理粉厲害的耶 XD)

拍謝,把你的留言版當媒抗forum用了 XDDD

VTSS vince said...

哈哈哈哈我也是我也是..我都還記得湘贛黔鐵路ㄟ..靠,那時啥省會啥地理條件我可都是如數家珍..他媽的被國X黨騙了15年.

話說:我們唸的地理是歷史,念的歷史是神話.

大抵如此.

Anonymous said...

科科....水啦!!!

原來我小時候念的都是歷史神話 XD

VTSS vince said...

yes,我也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