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8

台北玩具展TTF討論區


今年的台北玩具展如果沒有意外我會在星期五到會場一趟,時間應該是下午1點到4點之間

如果當天有去的捧油,歡迎來找我聊聊囉,我很樂意看到各位玩玩具的朋友們。我想因為我並不認識各位,所以我會找個定點手拿紙板上面寫個VINCE,我是說我會找個定點,紙板就不用了,如果各位捧油看到我,來聊聊吧! 聊啥都好,帶著你的戰利品來讓我羨慕一下我很歡迎,要稱讚我帥我絕對不會反對,我並不難認,找個身高180公分以上的胖子對各位來說不是件難事。

定點到底是哪我再想想。

和我比較熟的朋友知道原本今年我想辦個聚會,讓新朋友和舊朋友聚聚聊聊收藏經,考量大家的時間,週末的空檔應該比較適合,不幸的是因為瞎忙,我時間上並不允許,所以不得不作罷,希望年底可以來辦個一回囉!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