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8

MINDstyle December new stuff

MINDstyle12月份準備發行大型新作品的消息這陣子傳得很熱鬧,昨天MINDstyle終於同意公佈這批照片,分別是KATHIE OLIVAS的TWO FACED HAZEL還有custom界一哥Doktor A的MECHTORIANS STEPHAN LE PODD。

TWO FACED HAZEL預計限量500體,售價$89.99美金,約9吋高。MECHTORIANS STEPHAN LE PODD預計限量300體,售價$79.99美金,約8吋高。MINDstyle生產的潮流玩具品質一向控管得相當夠水準,包裝外盒通常也是賣點之一,我當然很是期待這兩隻大傢伙的到來,尤其12月份有著濃濃的過節氣氛,我想這兩隻傢伙是個不賴的送禮選擇。


相關閱讀1

相關閱讀2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