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熱血男兒 Big Z


今天咱們小王成功守住最後二局,
變身為終結者,
兩局用了26球,
送出2次三振,
幫洋基隊以9:2關上遊騎兵反攻的大門。

說真話,
誰都感覺得出洋基隊對小王的信心仍然不足,
之前三場爆很大的結果,
就算3A的復健賽投得還算不差,
回到大聯盟仍沒有先發的份。

前面有個隊友休斯適時發威擋路,
最近洋基又卯起來連勝,
總教練不會貿然變動先發輪值,
這使得小王現在的定位變成燙手山芋,
肯,
這就是職業運動。

我覺得,
小王應該學一下今天MLB的最佳男主角,
小熊隊的強投Big Z(Carlos Zambrano),
Zambrano今天整個熱血暴走,
大殺四方,
>>>>>這篇新聞寫得很詳細,
大家參考一下。

這個本壘板的熱血攻防,
我是覺得主審的判決50-50%啦,
就算慢動作重播也很難看清楚,
不過讓BIG Z的勝投因此飛掉,
我想是他整個起度爛的最大原因吧?

不過他的隊友情義相挺啦,
最後還是贏了海盜隊。

這位出身委內瑞拉的強投,
是個標準型的power pitcher,
去年還曾投出小熊隊史36年來的無安打(no hit game)比賽。




同時他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強打者,
去年他83個打數轟出28支安打,
包含4支全壘打,
14分打點,
打擊率3成37
不要忘了他的身分是個14勝的投手。

今天他則是用手中的棒子,
示範怎樣揮擊休息室的飲料機,
包含選球和擊中球心的方法,
BIG Z做了很完整的教學。


熱血男兒BIG Z


回到小王的話題,
我覺得啦,
小王的實力在大聯盟可以占有一席之地,
(三振能力再加強一些會更好),
不過要成為一個明星級的強投,
真的不是只有當個乖乖牌就好,
小王要認真地思考,
他能為球隊創造的價值和話題是什麼,
而不是永遠是媒體心中沒聲音的台灣投手,

多表達對球賽的看法,
甚至是不爽和高興,
都幾歲的人了,
有啥好怕,
英文不夠流利講中文也ok啊。

紐約客喜歡的不是溫良恭儉讓而已,
擁有球技那是基本配備,
重要的是要有獨到的話題性,
簡單說就是明星味。

Jeter場外比場內更有話題,
那個我度爛的A-rod也是,
Chamberlain也是個一絕,
要在這個豪門球隊繼續生存,
就要有Big Z不僅可以火力展示,
也有順便叫主審滾出場外的氣魄。

不過,
話說回來,
對主審不爽千萬不要踹主審
也不要愛FUXK人家,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那個熊庹隊的閻大教練,
其實他真實身分是個跆拳道黑道。。。

喔不,
我說的是黑帶選手
謝謝。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