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9

Audi R8 現場直擊

Audi頂尖超跑R8現場直擊。

德國Audi車廠自從TT之後,
就宣告將以打造頂尖超跑R8吸引眾多買家目光,
據聞台灣今年引進約10部的R8 V10車款,
聽說目前已經掛牌的約有5部,

有幸我在上上星期現場直擊了這其中一部。

車主是中部傳產企業負責人,
這部寶藍色座駕一現身果然吸引了眾人目光,
尤其5200CC搭載v10引擎所發出的低沉怒吼聲,
銷魂啊!!!

連我這對車子沒啥大研究的人,
都很想狠狠給他油門踩下去,
看看能吼多大聲。

車子的線條只能說是驃悍無比,
搭配原廠19吋輪框,
整個就是血脈沸騰啊,
尤其車尾的線條真是深得我心。

車頭是行李箱,
空間頗大,
雖然放不下高爾夫球具,
但放行李還是綽綽有餘。

中置引擎室,
玻璃引擎蓋整個很猛。

內裝設計採取賽車型態,
手自排變速,
排檔桿撥起來會讓你深深覺得賽車手上身。



這部R8我有給他試開,
謝謝相當大器的車主,
讓我體驗一下駕駛千萬名駒的快感,
雖然沒能上國道飆速,
但心滿意足啦,
只能說,
這種車真是男人的夢想啦。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