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VTSS official website is UP!!!

2011年對於我來說,
應該是個人生小小的轉折吧。

成立了VTSS Creative Integration Co.,Ltd
以創意整合為主要概念,


同時也即將完成首波的VTSS project,
看著Benny the Dreamer的誕生,
這種感覺,
筆墨難以形容,
就像OKEDOKI告訴我的,

Benny就像她的小孩般,
是有生命的。

經歷了太多困難,
也遭遇許多無法想像的問題,
但憑著一股對設計師玩具的熱愛,
更感謝諸多親朋好友對我的鼓勵再三,

終於有這款已然是頂級收藏的作品出現。

VTSS官網
在我還在東莞監工的今天,
正式上線,

其中的諸多波折,
終究有了初步成果,

請大家記得移駕到官網啊,
詳細功能也會逐步上線,
更會有許多第一手的獨家消息,

這個陪伴我5年的blog,
仍然有我深深的愛,

一些個人評論,
就讓我發表在此吧,
感謝大家一路相伴,

我們官網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