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6

Starbucks * Rolitoland * World Vision--Rolitoboy Indian Girl

好像在4月初吧 我有個在starbucks工作的朋友就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一直沒放在心上 不過你若昨天有到starbucks 應該就已經發現這個Indian Girl的蹤影

這是toy2r * Rolitoland * Starbucks * World Vision(台灣世界展望會)四方合作的產物
相當討喜的Rolitoboy Indian Girl 2.5吋高 限量4000體 售價300元台幣
潮玩結合公益活動 創造出四贏商機 What a nice point!

我一直以來沒有收藏Rolitoboy 不過這會是我的第一隻
希望為原住民小孩或學齡兒童略盡綿薄之力..

Guessing I will purchase some as gifts for my friends who live outside Taiwan..
This is not for collecting vinyl toys only...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