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6

Wang shines as Yanks blank A's

今天暫且不聊玩具 來聊聊MLB吧

我一直是反洋基邪惡帝國的成員 洋基大老闆史先生砸銀子的作風一直讓我很反感
今年又是大把銀子挖來Jonny Damon 講好聽一點是因為Bernie Williams老了
實際上還不是有錢能使鬼推磨 大家還記得Damon去年還在紅襪時那個荒島求生造型吧?
說真的Tom Hanks那部戲應該讓他演的
結果Damon來到洋基還不是乖乖遵照史老大指示把鬍子剃了 靠 還算個帥哥(比起 Joe Torre)
和紅襪的仇越結越深又怎樣 世界冠軍最重要

只是 史老大似乎忘了他們還有農場這件事 去年咱家王建民和Robinson Cano一整個球季的驚異大奇航 才讓這位老兄熊熊想起原來洋基還有農場 原來農場還有在運作
有人說王建民有可能是洋基繼Andy Pettitte之後農場培養出來最優秀的投手
我沒記錯的話 Andy Pettitte上大聯盟是1995年的事了 .....................
還是學學人家運動家隊吧 老史.....

總覺得如果洋基這樣拿到世界冠軍好像不是那麼驕傲 那年馬林魚不是活生生讓大家知道小市場球隊也有春天嗎? 況且....
世界冠軍?? 聽起來還真有點刺耳
呵呵 今年經典賽心機用盡還踢到鐵板後 我衷心建議MLB該換換名稱了...


還是來聊聊王建民比較開心
基於愛國心態 每次王建民出賽 我只好暫時靈魂出竅幫洋基加油
這種人格分裂真是讓我無所適從
幸好王建民今天真是吃了威而鋼 伸卡球投的是嚇嚇叫
尤其直球不僅有95 mile的球速 重點是尾勁 進壘點只能說完美 老外最愛形容的"movable" 王建民今天發揮的淋漓盡致 硬是強壓02年賽揚名投Barry Zito
其實Zito今天投的也不差 曲球還是一樣犀利(看他投曲球是種享受)
只是被A-Rood和B-Williams壞了大事 加上今天洋基守備吃錯藥是吧 硬是搞出4次double play

我覺得王建民應該要練一下變速球吧? 畢竟他對左打真的壓制性不足
現在變速球是王道 這種比較不傷手臂的投法 王建民可以考慮看看

Anyways,恭喜王建民投出今年的代表作 也是第一場無失分比賽
完封等下次吧沒關係

下次再來聊聊my fave team..........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