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6

What a joke--- 咱們這位靜坐的老兄

說正格的 我實在不應該寫這篇文章來玷污我純淨的blog空間
不過 我反覆思考再三 我還是寫了 反正沒多少人看
我來自high一下又何妨?

可不可以讓我先談談咱偉大的媒體?
我覺得咱們台灣的媒體很是高格調外加高水準
現在SNG車早就像垃圾車一樣 是基本配備了 重點是扛攝影機的大哥一定要漢草夠好 外加三字經一定要比別人流利 不然怎麼搶的贏同業 順便好好幹譙兼修理採訪對象?
大家可以回憶一下 遠的不說 那個夏禕在倪敏然事件後開的第一場記者會 台下那些攝影記者在推擠間爆出國際水準的三字..喔不,是五字或七字經之流利 徹底被收音還不夠
人家主角在台上嚇呆愣住了 他們還是在台下你儂我儂地互相問候對方老母
還有還有 吳淑珍他媽有夠笨 出現在民生官邸也不會偽裝一下 明明那些記者大爺大嬸已經把泰安休息站千里迢迢從台東搬來民生東路建立民生休息站兼倒扁灘頭堡了 你還不忍著點 被瘋狂推擠就要自認倒楣 怎可大剌剌去挑釁咱們偉大的攝影記者呢??? 果不其然被罵了:你動我攝影機幹麻?妳憑啥動我攝影機?
哇...好偉大的攝影機喔..我都不懂原來它真的好珍貴耶 值得你攝影大爺用"生命"去捍衛"新聞自由"呢!!
管他的被攝影者的驚嚇 管他的可能侵犯別人的自由 不幹譙外加教育妳們這些死老百姓一下怎行?

反正現在記者最屌了..只要SNG開著給他趴趴走 哪裡都是新聞....許純美和邱品叡的連續劇真的比以黎衝突重要啦..反正..

新聞品質?不用啦 反正民眾比較關心邱先生的性病是第幾期..
國際觀?不用啦 反正他們那裡打打殺殺關我們啥事?

講到國際觀 我就覺得好笑 不是有一群人最愛罵台灣自從政黨輪替後 就只會本土化..缺少國際觀嗎?
怎麼了現在? 這些人又都不見啦? 還是狂上政論節目領車馬費領到頭殼燒壞 忘了給他批評一下媒體啦?

講重點好了 我今天不小心有空瞄到咱們這位高格調的靜坐大爺--黎先生的新聞...
說真的 我真的很同情他....怎麼可以這樣虐待自己呢?您可是國家棟樑 學生良心耶..
怎可這樣折磨自己? 您犧牲晚上可以家教月入數萬的情操 犧牲您的學業 都二十七歲了還沒拿到畢業證書 要被雙二一了還要在那堅持到底 我真的為您的高貴情操掬一把同情之淚..太太太感人了啦!

尤其您老大靜坐不忘"接見"紛至沓來的藍軍大人物 不時還要擁抱他們一下 很感動的抱著不放
還要歌頌一下您偶像邱毅邱大法官 真的真的 這會讓您體力流失更快 您可千萬保重!

既然您都覺得死陳水扁只會派他的狗來看您老大 死不出來被您接見外加下台 您滿口:對 我是被二一沒錯 但是我想請問 難道被二一的學生就不能愛國嗎?難道就不能關心國事嗎? 哇哇哇 我真的太太太佩服您了 這種邏輯有夠犀利 就好像強姦犯大聲吼說為啥我沒有做愛的權利一樣 屌!

同學 說真的
被二一是不可恥啦 只是 您老大說您成績很好 只是因為考試請假的原因才被二一
我真的不懂..這樣也可以算"成績好"喔????????????
那我小學都考一百分耶 只是研究所之前沒念台大 那我是不是要跟台大申請國賠?
還有 就算成績好又怎樣? 這樣就代表您邏輯清楚 訴求清晰?
您那些泛藍朋友不是說死陳水扁連修身齊家都辦不到了 何能治國?

我斗膽能不能問一下 您老大修身了嗎?
您既然跟陳水扁半斤又八兩 您又要人家下台 那...您能不能先把畢業證書拿到啊?
唉 我腦海一直浮現龜和鱉這兩種迷人的動物
輔大不難啦 真的 我不也混出來了................................

同學
您老大要死陳水扁下台 我送上百分百的支持
只是 能否麻煩您先搞清楚啥叫靜坐? 啥叫學運? 還有什麼叫知識分子的良心?我知道您體力不知支倒地 真的沒空去了解何謂野百合學運 何謂五四運動 這就算了吧
畢竟 您打工太累 沒那種美國時間了解
只是 口罩麻煩戴好(順便防SARS) 靜坐就靜坐 不要三不五時就說別人是狗 不要再讓那些藍軍政治大師利用您來作秀了啦

可不可以麻煩您還是直接跟飢餓30接洽 說以後他們的活動您一定參加?

麻煩您在您說的不是陳水扁下台 就是您倒這句話面前發誓
您不可以回家 您一定要讓死阿扁下台 好不好????????
我求求您了...我真的好希望陳水扁因您而下台!

那我一定叫您一聲台灣國父!

加油喔!黎同學!

10 意見:

Anonymous said...

說的好~真是爽爆了

VTSS vince said...

夏宏仁老大,你還不趕快去聲援他還在這邊幹麻

Anonymous said...

an interesting article !

Anonymous said...

唉 Vince, 不知是您政論節目看太多被洗腦了,還是本身就如此不明是非?成績跟反扁是兩碼事不該相提並論,台大法律系第一名畢業的陳先生做總統就能清廉做大事服務群眾??就說是兩碼子事了嘛...看來您真是被綠營一貫的抓小辨子反擊的模糊焦點手段矇蔽了..god bless you..?!

Anonymous said...

詞藻華麗,諷刺技巧高超實在令小弟佩服阿
不過卻令人感到想吐:-\.. 從客觀的角度來看,至少他有這個勇氣站出來絕食六天反扁,成敗與否姑且不論吧,是沒錯啦,既然要絕食就該絕到餓死才有效果嘛,不過自己看看有多少只會批評不會行動的人呢?? ㄟ,在心裡想想就算了吧.. lmao

VTSS vince said...

感謝指教.您的邏輯相當高深實非小弟不才我能領會..非常抱歉讓您看到想吐...sorry my friend.

Anonymous said...

政治本來就是騙術,不論你是偏藍或偏綠都是呆子,現在的人大多都是不問是非,且不管那位黎同學真正動機為何(我想他自己心裡清楚),但我個人總覺得,第一他是因為知道自己可能被二一退學,乾脆搞個絕食抗議,萬一真被退學也好說的過去。第二妄想將來可以去選個狗屁民意代表之類的吧!(純屬臆測,如有雷同,你家的事)

至於Van大爺,我想您也太激動啦!您說Vince「政論節目看太多被洗腦了」,但我怎覺得你好像也是吧!您又說「只會批評不會行動的人呢??」,不知怎的老覺像在說你自己啊~

Anonymous said...

HI..
兩顆爛蘋果,也很難讓人去靠邊站吧..要是真的去相信某一方,那你就跟台南那些少數鄉親差不多了..(大大我不是指你哦..), 不過是根據這篇文章發表一些不同的看法,因為Vince的看法跟綠營有些雷同之處.

*因為被21-->所以不能搞學運靜坐反扁(沒資格?)
等你能畢業在來吧.

照這個邏輯來說的話,得到以下結論:

*因為台大法律系第一名畢業-->所以成績優異人品高尚-->當總統-->貪腐(??)

所以媒體一直渲染成績的問題,小弟感到很可笑,是誰會去查他的底細找他小辨子呢?...

總之要看的是情操的部分吧..
每個人看法不同 我也不過是發表一下,交換意見,用字遣詞不當之處請多包含囉..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