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6

James Jarvis series



收藏James Jarvis作品的時間幾乎就是我收藏的歷史
這位來自英國的插畫家 以他特有的馬鈴薯造型 打造了潮流玩具世界中獨特的JJ勢力

還記得早些年JJ還不是大紅特紅的時候 我就收藏了他的一張宣傳海報
很簡單的SILAS IS COMING 讓我一眼就愛上他的馬鈴薯頭
我一直鍾情於他的in crowd系列作品 尤其series1的zombies系列
不知為何 我總習慣將這6個"好兄弟"放在我櫥窗最顯眼的位置
我曾經嘗試問我對玩具不是那麼熱衷的朋友 我的收藏中哪樣最吸引他
結果是James Jarvis的金剛

我記得第一代灰金剛剛上市時 根本沒人理 想不到幾年光景
咱們這隻小灰身價已經飆破300美金
這種有趣的現象在潮玩界中似乎層出不窮 尤其設計師越早期的作品 總是有獨特的魅力
拋開炒作的力道不談 這是很耐人尋味的

之前金剛出了絨毛版本時 我已經覺得that's enough
我一直想頂多再來個粉紅或是迷彩就差不多了 想不到Clutter Magazine在SDCC時竟推出了pink exclusive
哈哈 那迷彩呢?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