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6

Everyone should buy this--Ringo Bear

說Ringo Bear是Joe Ledbetter作品中最被期待看到實體化的角色 一定沒人反對
從去年原型亮相之後 RB就一直備受眾人期待 包括我在內
等了好久 wheaty wheat終於有最新消息 (是跟Critter Box講好嗎.....?)

我在去年底聽我一個荷蘭的朋友說 他的消息來源是RB明年春天會上市
看來所言不假 哈哈 以後要多跟他打聽才對.........

如無意外 明年春天他就要正式亮相 約10吋高

Standard Orange Edition: 600 figures
Polar Bear and Brown Ringo Bear (European exclusive): 210 and 300 figures
3DRetro Exclusive: 100 figures
5 & A Dime Exclusive: 60 figures

我看我的年終要花在哪 應該是很清楚了...............唉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