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6

I know you want this--HCCC


Whoa... I know you guys want this...................

RED - Limited to 500.
GOLD - Limited to 100.
BLACK FLOCKED - Limited to 500.
BLUE - Limited to 500.
PINK - Limited to 500.
GREEN - Limited to 500.
WHITE PEARLECENT - Limited to 300.
RED PEARLECENT - Open Edition.

Critter Box終終終終終於有動作了 從去年的SDCC首度原型公開後
HotChaChaCha一直是眾人引頸期盼的作品
終於準備現身!! 光是那盒子就值回票價!!

只是..

最近會不會出太多東西?????????????????????玩具商年底要拼業績嗎?

2 意見:

Maxami said...

Hi Vince, 可以問一下紅色原始出售的價格嗎? 另外也可以請你寄給我何處還有在賣的 link 嗎? thanks iamnotcmc@yahoo.com.tw
Max

VTSS vince said...

hi Max,
我忘了,應該是80美金左右.之前的link是critter box寄來的.那封信我也刪了..據我所知現在紅色應該都賣光了...你可以到eBay找找看,還是有不錯的價格.我美國朋友那邊不知道還有沒有,你要我幫你問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