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7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25[HotChaChaCha by Gary Baseman]

Gary Baseman的red HotChaChaCha。這是HCCC系列的第一款發行版本,其他還有7個色系等待發行,包裝盒底部有盒屬編號。

HCCC和POSSESSED一樣,'05年就在SDCC現身,等待了兩年,今年終於正式上市。外盒的設計絕對是一大賣點,配合HCCC的可愛吸血鬼造型,外盒設計成棺木的模樣,大概是我看過最有個人設計風格的包裝盒。個人認為HCCC是baseman目前為止最棒的設計單品。跳脫過去dunce的風格,確實展現了不一樣的baseman氣息。

國內有相當多的Gary Baseman迷,我想這款HCCC不能錯過。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你已經收到了喔,真的設計的很棒
我的還在路途中~哈真想趕快看到實品

Anonymous said...

i still have not opened mine yet...don't want to break the seal..haha

Anonymous said...

今天回家收到了包裹了,真的不錯的包裝不想拆了...ha

VTSS vince said...

FREE IT guys..haha!This is an awesome piece no doub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