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7

Quick Snap at OriginalFake--4 ft KAWS companion

傳說中的KAWS 4 ft companion在青山OF現身!!身長120公分!很明顯,謠言說對了,不是只有灰色而已,看來應該會出完三種顏色....

感謝我的好友梅大嬸,利用端午佳節深入OriginalFake完成這個不可能的拍照任務.大家都知道日本絕大多數的潮店是不准拍照的.在日本店員虎視眈眈下,咱們梅大嬸還是非常英勇的突破封鎖,達陣成功!不過聽說手機的快門太大聲,還是被日本仔發現,不然梅大嬸說她可是要來張合照的!

謝啦!梅嬸!你好樣的!!

5 意見:

Anonymous said...

Great Job...
Kinda fat.. don't you think...
LOL...

Anonymous said...

haha..幾千$一隻,係人都肥啦.. :)
得我們的錢包單薄..

VTSS vince said...

Head is too big for me..a little bit weird.

kaws和medicom賺翻了.

Anonymous said...

TO V叔

為了這張照片

只不過讓我從表參道頭 走到表參道尾

還有被一個店員全程貼身監控 兩個店員眼神監控

還有被我妹我表妹唾棄及辱罵

最後好在有完成任務

不過 要把它抱回台灣 的確有點困難...

首先讓我替它訂個機位吧.....

還有 我是梅小姐 謝謝

VTSS vince said...

梅嬸你是堅持個啥勁?梅嬸這個名字不是隨便一個人可以叫的.梅小姐多沒氣勢..梅嬸聽起來好多了,感覺很像饅頭店老闆娘.哈哈哈

下次我去OF店裡會幫妳報仇!!我不僅要來個合照,並且我會叫店員過來一起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