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7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30 [Kathie Olivas black on black benny and red bird set]

感謝我的好友Ada幫我搞定這一組Kathie Olivas的大作-黑色Benny and red BIRD.還有Ken爺,謝謝你經過ISO 9001認證的安全包裝.哈哈...Thank you!!Mindstyle的生產線確實夠用心,包裝盒的磅數相當高,也很堅固.玩具本體的品質絕對水準之上.沒有什麼重大的瑕疵.本體重量感與質感兼具.比較令我訝異的是,Benny真的很大一個..那隻鳥也不用說,大隻佬來著.

這是我第一套KO的作品,意義重大.Kathie Olivas的作品實體化後相當的搶眼..相信Mindstyle會簽下她不是沒道理..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顧問....這一隻小黑是你幫我找來的嗎..真是太感謝囉!!

VTSS vince said...

oh....yes Dr.lo...give me 20k and that's you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