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7

Mothman and Flatwoods Sun-Min Kim Type

這是韓裔設計師Sun-Min Kim將她男友David Horvath的作品Mothman和Flatwoods來個粉色系改裝...果然女生對粉色系有莫名的喜好?不過這兩隻傢伙視覺效果相當好..喜歡Mothman和Flatwoods的朋友,來信吧!
這是David Horvath和Sun-Min Kim.我記得沒錯的話,他們當初是為了維繫越洋戀情,而將互相的愛意化成天馬行空的monster插畫和手工的plush娃娃..結果實在太可愛,後期實體化之後的icebat,spider boom和bossy bear等等確實吸引不少收藏者的收藏.在潮流玩具的市場中,他們大概是最特別的一對男女朋友.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pretty color..

VTSS vince said...

yeah...nice o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