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7

Goldorus Original and Dark version by MIST

Goldorus Original and Dark version by MIST.

深色版本限量349體.原色版本限量149體.

徹底秒殺..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原色版有發售嗎?
之前只有看到深色版
看來沒一個版本能入手了..唉
V兄只能依靠您的"把妹小龜"了..
助小弟一把吧^^
(還是直接幫小弟找個"新目標"會不會快些?^^")

哈哈

David

VTSS vince said...

ok David,我想你應該訂到了吧?呵呵..

把妹龜沒問題,我會盡力讓你把回家!

我已經回你信囉!

Anonymous said...

3D 出來好像冇了那種artistic感覺..

Anonymous said...

妹龜??

Anonymous said...

to V兄

兩隻都敗下去了..
但寄送位置可寫中文嗎?
因為收據上似乎因為編碼關係
地址跟姓名好像都不完整??

P.S:
能認識您真是件好事啊~
感謝耶^^"

to ken兄

一言難盡
簡單說就是V兄是個好人

哈哈

VTSS vince said...

to ken,我想他的塗色會決定成敗..I love dark one more actually.

well,把=hook 妹=girls 龜=gamerita....hahahahahaha

to David,寄件地址千萬要寫英文!!你如果不知你家的英文地址,請上郵政總局官網,裡頭有地址中翻英的服務..

謝謝你.ken是個好野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啊!!糟了個糕!!
那我已經用中文訂了..
該如何是好?

嗯嗯 好翻譯~
哈~那把正妹龜是這樣翻嗎?hook spicy girl gamerita?
小弟英文文盲一枚
請賜教~哈

好野人...
真好
唉唉..我是好窮人^^"

VTSS vince said...

寫信給他.他的官網應該有contact.寫給他說你的問題,我想他也不可能寄有些亂碼的地址.把握時間跟他聯繫!!

haha..差不多就是那樣.

別這麼說,昨天那兩隻都衝了..也是好野來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