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7

Jeff Soto's Studio at Baby Tattooville

整個周末都在搶救我掛掉的隨身硬碟,
很多資料徹底掛點無法recover,
損失慘重。
整個完全沒心情寫一點像樣的文章,
雖然心情仍未平復,
還是得來報告一下。

近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Baby Tattooville
這活動算是一個設計師小型閉關同樂會(retreat),
這個retreat字眼我感受最深,
雖然美其名可能在風景秀麗的地方舉行,
主要是歡樂聯誼性質,
但我以前唸研究所時的retreat卻是讓我點滴在心頭。

老闆開心帶大家出遊,
我們這些研究生卻是像在準備seminar(專題討論會)般腦汁絞盡,
數據掰盡,
最好是還有心情re什麼treat。

OK,
這個同樂會邀請了Gary Baseman,
Tim Biskup,Luke Chueh,Gris Grimly,
James Jean,Frank Kozik,Lola,Tara McPherson,
Ragnar,Jeffery Scott,Jeff Soto and Amanda Visell等等設計師,
每個設計師都有獨立的空間進行創作和一些新的設計單品展示。

像是之前介紹過的Luke Chueh
severed possessed斷頭血滴熊就是在此現身。
不過最讓我振奮的是終於看到Jeff Soto的
Walker 原型實體再度現身,
去年的這篇文章是當時的八月,
我和我朋友不約而同選擇為去年最受期待的潮玩單品。
就可以知道我多期待,
呵呵!
好久不見的Jeff Soto,
自從那幾顆Qee的大頭蛋之後一直沒有新作,
雖然他的官網仍有一些畫作,
不過大家望眼欲穿的還是這隻Walker吧?

Jeff Soto就是前排中間這位。

All Photos from
Vinyl Pulse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take it easy!!!

別想太多吼~~~

VTSS vince said...

will try my best...謝謝瑞塔小甜心!! :)

Anonymous said...

Luke Chueh 在喝東西
呵呵~~~~

VTSS vince said...

算是有來不及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