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8

FIXED GEAR

FIXED GEAR。

車子的主人是我認識超過13年的好兄弟畢溫森帥哥,他這個月初結婚了,看,不知有沒有哪個無知少女心碎?單身帥哥少了一個還是要 謝謝啞虎 ?

時間真的不饒人哪。。。想到以前念大學時,有人追馬子的情書還是我幫忙的,那時候我自己和前前前前前女友還在痛苦的曖昧掙扎時期,基於兄弟情誼,我還是挺到底,關於這段血淚史, Denise 是個活生生的見證人。畢先生,情書主角是不是長X航空那位許小姐?還是哪個我真的忘了,我只記得你天天打電話給我訴苦。。哈哈哈哈。

在此,我還是要獻上我最深的祝福,祝我的好兄弟和畢太太巧鈴白頭偕老,趕快去義大利生一個來給我玩。

好了,重點在這邊。馬的,就是有一種人,小摺買了沒幾個月就不騎了,畢先生,想當初你那輛小摺還是我慫恿你買的,騎不到5個月,結果現在換騎FIXED GEAR,這樣,對嗎?

還有,拍照技巧,麻煩,注意一下,謝謝。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