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SoftHard軟硬天師 by mankac!


以下是我的好兄弟MANKAC寫的關於"SOFTHARD軟硬天師"評論,各位想多了解香港潮流二三事的捧油一定要看看!


其實我也不清楚 SOFTHARD 的出道日期, 但應該如 VINCE 大哥說的 80年代吧, 只知道那時候我還是在念小學的 MANKAC 哈哈。他們的第一張 CD 我還保存存呢。封面是他們兩個變成了肌肉人, 頭是他們兩個, 但身體就找了那些健美先生的身體吧。那時候真的很吊!哈哈!說到 4A, 我想在香港都算是一個潮流的本地品牌。TEE, 牛仔褲, CAP 帽到 FIGURE 都有。FIGURE 有一支叫 MANIAC 哈哈就是跟 KAWS 一樣把米之蓬人的身體用上, 換了的 4A 頭上去。BOXSET 有公仔連 TEE 一件賣。

SOFTHARD 現在還好吧, 他們近期也組織了一對叫 "高山青龍" 的 HARD ROCK 樂隊, 不知道你們台灣那邊有沒有 林海峰 TALK SHOW 的 DVD呢 ? 有的話, 買他一張兩張來看看, 你就認識 "高山青龍" 了。JAN LAM 我喜歡!

老葛最近身體還在回復中啦,就在 TALK SHOW PART ONE 時, 高山青龍表演後, 給送到醫院了。PART TWO 時都沒到場了。心臟血管問題吧。希望他能早日完全康復, 在螢幕上再次見到他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