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9

鞋子的啟示

我一直是個夾腳拖鞋的愛用者,
由其是reef這個牌子的slipper,
從我過去還衝浪時,
一路至今,
也穿過不下六雙了


台灣夏天的氣候,
又熱又黏又悶,
slipper絕對是個衝浪之外,
出門穿搭的貼心良伴啊。

或許是基於愛用心情,
我通常開車時習慣穿著slipper,
然後把鞋子帶上車,
打赤腳踩踏油門的感覺,
才能人車合一,
是非常有fu來著。

不過,
人家說夜路走多碰到鬼,
本人今天上班時,
竟然忘了將皮鞋帶上車,
靠,
直到公司停車場時,
我整個大驚,
系啊,
沒鞋可穿。

想來想去,
應該只能穿著夾腳拖,
來個混搭悄悄閃進辦公室算了,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
突然想到後車廂有雙我打球用的球鞋,
因為是白色的鞋子,
準備拿去送洗所以還擱在車上,
想說應該可以撐一下,

結果,
靠,
因為褲管比較窄,
穿起我的10號半球鞋活脫就像竹籤插貢丸,
像這樣。

一陣天然交戰瘋狂猶豫之後,
由於無法接受貢丸上身,
我還是選擇穿上slipper,
想說火速進辦公室應該不會有大礙,

誰知道剛出了停車場,
好死不死遇到xx長正在逛大街,
最好早上七點多就這麼優閒,
想說閃也閃不掉,
只能硬著頭皮道聲早,
就在我以為他沒注意到之時,
他卻在我五步之遠的背後,

冷不防說了一句,

xx,
你那種鞋子怎麼穿襪子?

靠,
我愣住了,
請問這是個梗嗎?
如過是的話,
我輸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