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6

Fredrik Ljungberg

昨天看完德國vs瑞典之後 我真的小小失望了一下
本來預期會有一場激烈的廝殺 尤其坦克大戰維京人讓我很是期待
只是
Henrik Larsson那個12碼球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那不設防的後場
讓我血液都還沒沸騰就想睡了..多虧了門將Isaksson屢救險球
不然這群黃色大軍會被徹底夷為平地

看完後一直覺的我好像忘了啥
原來 我上一篇的世足型男番外篇竟漏了這位本屆世足賽首席型男 Fredrik Ljungberg(永貝里)
我猜 應該很多女生對他有些印象吧?
兵工廠的中場大將...巴拉圭之役89分鐘的那顆制勝球主人....2002年英超足球先生..
其實 最重要的 他是


Calvin Klein的內衣男模.....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