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6

Italy won!!!!!



第一次在凌晨5點寫文章.....

藍衫軍第4座雷米金盃!! Congrats Italy!!

義大利在全球一片看好聲中 用PK大戰結束了法國隊本屆的驚異大奇航(Buffon沒猜到半顆球...這也是紀錄嗎?)
雖然一開賽Zidane那個打中門楣 卻反彈至線內的12碼罰球 似乎昭告世人命運之神選擇站在法國隊這邊 但 Materazzi在不到12分鐘之後就立刻頭槌反攻 1:1的比數讓我沒心情轉到ESPN看小聯盟明星賽...

下半場開始法國隊那幾次凌厲的攻勢 似乎完全不把義大利的黃金後防放眼裡
只是在Vieira因傷下場後 整個氣勢完全停住
Zidane終場前領到的那張紅牌
等於宣告法國隊死刑 我還是搞不懂他腦充血哪們子 沒事頂 Materazzi幹麻??
報仇嗎?? 一代中場用這種方式告別足壇 我只能說 還真特別....

晚點看看路透社有沒有最新消息....這個頭鎚應該會名留青史..

PK戰我緊張到忘了所有球員的出場次序...........
好像是Grosso終結了法國隊的美夢..
待續..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