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6

Joe Ledbetter--Labbit and her friends



整理電腦時發現我的資料夾存著這兩張照片 來自國外的收藏家
不知為何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場景 讓不會說話的玩具瞬間有了生命...
有趣也讓人會心一笑

JLED獨到的線條風格讓他在去年爆紅 他作品在市場的炒價一直居高不下...
我想
應該還有很多人在等待Ringo bear吧???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JOE,也是一位我喜愛的設計師之一...!!

立體的線條設計,再加上人見人愛的兔子,這兩大因素實在讓很多人難以抗拒@@"~

QEE TREXI DUNNY跟他合作的玩具我多多少少都有收集一些;不過就是沒有MR. BUNNY跟FIRE CAT......殘唸>"<

VTSS vince said...

hello,沒錯..bunny和fire cat是他的代表作..這各自限量400體,你若沒在第一時間搶來,就只能買炒價..曾經看過標高到180美金..不過joe是個創作力很強的設計師..接下來應該會有更多的實體產品..一起加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