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7

Hernandez steals spotlight

請容許我"偷用"一下西雅圖水手隊官網替今天比賽所下的標題..真是太傳神了.

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迷應該都看了今天的比賽.這是號稱平成怪物的松坂大輔來到MLB的第二場出賽.然而最吸引人的應該是松坂和鈴木一朗..這兩位不世出的當代投打梟雄在日本境外的對決.(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松坂大輔加盟紅襪,誰會想轉播紅襪VS水手,尤其是兩大日本球星的對決戲碼?...水手這幾年的成績其實也是夠爛的了,當年單季116勝的輝煌只留追憶...)

挾著第一場對上皇家10K的餘威,松坂今天可是相當風光的站上Fenway Park投手丘.我知道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他和Ichiro的對決..我當然不例外.但其實我倒是更想看看水手隊的先發--Felix Hernandez的表現.昨天我看到官網提到今天的先發是他時,其實有點興奮,在我看來,他和松坂大輔的對決甚至更有賣點.

說實話,今天所有MLB的賽事都不能不提到他--King Felix.這位21歲來自委內瑞拉的年輕投手,今天用一安打完封向大家展示了什麼是新生代強投..別忘了他的對手是紅襪!我老覺得King Felix的身材和水手的前王牌Freddy Garcia有點像..都是強投型的"必備款".Felix前七局的表現只能用投手教學來形容.我猜他的直球球速應該來到了97mile上下,加上幾乎隨心所欲的變速球和滑球的進壘點...唬的紅襪打著一愣一愣.幾乎難以掌握擊球點.前七局的無安打比賽讓人見識到他的"神威",直到8局被J.D.Drew逮到一顆有點偏高的球後才"終於"破功..水手隊隊史共出現了9次一安打比賽..距離最近的一次是Gil Meche這位水手農場栽培出來的"前"王牌在2000年對上皇家隊所創下,不過那次他只投了5局.再之前的紀錄當然就是顛峰時期的Randy Johnsonn所擁有.他一個人就包辦了9場中的3場.

好了,不扯太多..今天聊這些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水手隊的球迷...哈哈!最後讓我用下列官網這句話來結束吧...But Felix Hernandez was the king of the hill, not the Red Sox's $103 million pitcher.

有點狠...但松坂大輔的球迷,我想也不得不承認..

Felix Hernandez is the KING today.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人妖打排球 硬漢看棒球

VTSS vince said...

算你上道.

Anonymous said...

朋友,你擺錯論壇喇....
這裡是VINCE TOYS STUDIO...
TOY only..

VTSS vince said...

哈哈 你好嚴格..

Anonymous said...

那改
人妖打電玩 硬漢看卡通

VTSS vince said...

To 小喬流水人家,

你根本是古道西風娘馬.

我就說你不要一直玩wii..你會被識破的

Anonymous said...

你有wii 嗎?借我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水手隊球迷..只因為我住西雅圖3年又熱愛鈴木一郎..但是水手成績真的很差..松坂也很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