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7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22 (BIG PLAY)[SFT Kaiju series from Wonderwall]

Kaiju的熱潮確實在上個星期的SFT(Souvenir From Japan)exclusive首度發行之後,瘋狂持續延燒...各位到ebay晃個一圈就知道.限量50體的日本限定行銷手法大概是第一次吧.不過不可諱言,東西方的crossover才是主要的賣點.西方的現代設計風潮結合東方體質的怪獸系列概念,硬是將Kaiju原本比較偏重日本原味的設計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我很幸運的搞定Jled banana sluggonadon和David Horvath Flatwoods monster.其他還有一些晚點再幫他們照個相..

今年的潮流玩具市場出現不小的變化,Jled的異軍突起(認真說應該是去年,但他今年的竄紅速度遠比去年更為驚人),kaws的重心往日本轉移,英式風格的相對弱勢,日系風格的重現江湖,新銳設計師和獨立廠牌的崛起等等,讓整個市場出現了明顯質的轉變(我不是指QC,很多代工廠的QC仍然爛的嚇人),國外市場越來越多"好野人"的加入,也使得收藏越來越競爭,EBAY屢創新高的拍賣單價讓收藏變成另一種投資標的..過去我很難想像的拍賣天文數字現在倒是不足為奇了.這種"塑膠新文明"確實形塑了一種新的概念..

附帶一提,我想今年會是Wonderwall衝刺的一年..

10 意見:

Anonymous said...

nice score man...now joe will ask you for flatwoods..

VTSS vince said...

thanks man!
flatwoods will be traded for some nice stuff I think.

so.....sorry Joe!

ha!

Anonymous said...

ken 交一隻出來稱兄道弟~~~~

Anonymous said...

滴血為盟,至此禮成

VTSS vince said...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斬雞頭、燒黃紙,好了!!Ken可以拿出信物小綠了。

Anonymous said...

呀!!!想當年...
我在黑社會的日子...
無間道!!

VTSS vince said...

殺人放火金腰帶,造橋修路無屍骸.

Anonymous said...

~~la~~la~~
明明我已昨夜無間 踏盡面前路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有沒有終點 誰能知道
在這塵世的無間道
~~la~~

Anonymous said...

奇怪小綠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