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7

Toys army

KR討論版看到這張照片..這種陳列方式通常要很有心或是很有錢才能辦到...這種army式的收藏方式,其實頗有樂趣.通常單獨陳列看不出的美感,往往會在把他們集合時出現.屢試不爽!
我過去寫過一篇dunny mass的文章..大概把我的看法都說完了..對我而言,我並不是相當熱衷這種mass式的收藏方式...不過看到下面這些驚人的king ken army,改天我再把我的小型金剛部隊照張相吧.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這個人因該很苦惱賣不出去。

VTSS vince said...

我看是你的麥克筆和Gaburin吧

Anonymous said...

^haha...對,邊有joe賣gaburin賣得那麽開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