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7

Joe Ledbetter Ringo bears--Nightmare?

相信對多數的收藏者而言,Jled Ringo bear已經成了收藏的夢靨..等待了2年準備引爆的威力,我想連kaws都難能攖其鋒.
Ringo bear的問市,絕對是今年潮玩市場數一數二的大事.原色版本(橘色)限量600體,這種限量數字對於其他的作品,是有很大的機會順利入手.但是對照最近的Dunny市場,我想連限量1000體都已經可以秒殺,何況這隻傢伙?

因為Wheaty wheat嚴格的條件限制..很明顯,幾乎所有ringo bear的零售商都已經將配額扣下.能夠上線的數量寥寥可數.各位,有機會的只剩下少數的大型線上商店.其他比較小型的可以不用嘗試了.這....就是收藏的一部份.無奈是必然...

我的建議是請國外的朋友直接殺去店家搶個幾隻回家,或是準備好你(妳)的收藏品,找些管道用易物的方式將ringo bear帶回家吧...不然去攔截WW的貨櫃也可以..但是請先跟KEN大爺連絡,他有重裝備可以提供.

相關圖文.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在中國攔截比較容易,要攔截就要快...還有一個星期那個貨櫃就要離開港口...來個偷天換日(italian job)...

VTSS vince said...

哈哈哈..Italian Job...這有勞你香港手下了...要先確定是哪個國際港..google map來一下.然後重裝備掃射,我想就是你的了.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搶到貨櫃在幫我留一隻(笑)
請問烏龜大概還會出幾隻?
還有Ringo bear大概什麼時候會發阿?
希望是等烏龜系列出完他在出來
不然真的連泡麵都沒的吃了
JLED真是折磨人

VTSS vince said...

1.我搶到貨櫃的話一定召開記者會.
2.gamerita應該是共6隻.
3.ringo bears約11月下旬後上市.
4.還是我幫你搶一個泡麵貨櫃?
5.同意.

Anonymous said...

開記者會的話我可以去當工作人員嗎 哈
如果有ringo bears又有一貨櫃泡麵的畫室就好的啦 哈

VTSS vince said...

1.算你一份啊!
2.要哪種口味?

Anonymous said...

容易下嚥的口味即可 HAHA

Anonymous said...

泡麵??? 那麽多錢,找個辣妹不穿衣服在你面前拉麵給你吃都可以喇...
攔截WW的貨櫃保守一點估計可以有$210000美元....
1200隻...我們只可以要700隻. 500隻要免費抛出市面..(要了全部1200你出不到貨)...
保守一隻賣300...$300x700=$210000...
哈哈,不過你要好多ebay name...

hmm...真的可以想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