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0

NBA球員我可以再不熟一點


是的,
非到墊檔的最後那個關鍵摸們,
我是不輕易寫NBA球賽的。

我今天會寫是因為,
水手隊又輸了,
我現在改看籃球,
謝謝。

今年的NBA季後賽我幾乎都狀況外,
只隱約知道晉級季後賽的好像還是那幾隊,
然後我一場實況轉播都沒看過,
反而不小心還看到SBL的達欣和裕隆,
是怎樣。

我剛剛看到這個短片之後,
想說來了解一下戰況,

幾經評估之後,
本人決定押綠衫軍會拿下總冠軍,
因為我不喜歡湖人和摳比,
雖然湖人也還沒拿到西區冠軍,
(而且我超希望太陽幹掉湖人啊)
綠衫軍也還沒東區封王,

但我想今年大概就是塞爾提克VS湖人了。

說實在的,
Kevin Garnett老化好多啊,
不瞞各位我對他的印象還停在他當年高中直升NBA,
哈哈。
至於綠衫軍的領袖Paul Pierce,
老妖怪一枚,
加上Ray gun還有日趨成熟的Rondo,
戰鬥力還是一樣驚人。

至於魔術我只認識Dwight Howard和Vince Carter,
很瞎。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