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Sanrio * Girl Skateboards Hello Kitty 35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是說,
看到Hello Kitty長在滑板上,
我老覺得有點跳tone。

滑板板面被拿來設計塗上圖騰,
已經司空見慣,
有些也變成單純的收藏單品,
功能性反而不是重點。

我想這隻凱蒂貓很明顯就是如此,
或許,
有女性朋友喜歡滑板運動拿來使用吧?

我不是說男生不能用這張板子,
只是我無法克服,
如果是我,
拿這張板子也太娘了點,
就像我以前衝浪時,
技巧沒人家好但是板子一定要man
沒有別的。
(很瞎)


我還以為這是溜溜球,
看來是我想太多,
這是輪子。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