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10

3P Rooney

Source:Apple Daily

昨天帥哥N傳了這則新聞給我,
他說他不敢相信這種事,
因為他的偶像正是魯尼(Wayne Rooney)。

我是有點搞不懂帥哥N是在吃驚怎樣,
是3P魯尼毀了在他心中完美的形象,
還是魯尼技巧太遜了讓他很不能接受這樣?

來看看這段報導:
========================
英國《世界新聞報》昨爆料,曼聯球星魯尼(Wayne Rooney)在妻子科琳(Coleen)懷孕期間偷腥,魯尼長達好幾個月招妓,科琳都被蒙在鼓裡。魯尼私生活不檢點,早已不是新聞,身為英格蘭主將,卻在2屆世界盃足球賽一球未進,英軍表現不佳和魯尼那雙「魯肉腳」脫不了關係。

魯尼常換手機號碼與珍妮佛聯絡,嘿咻之前還講,「我們一起入房間進球吧!」魯尼第一次約珍妮佛時,還叫她帶一個朋友一起來,兩人穿了黑色內衣和緊身內褲,她說:「魯尼告訴我們,他未玩過3P,他表現得很害羞和笨手笨腳,我和我朋友全程採取主動,他想我倆同時滿足他,不過他完事得太快。」兩人保持聯絡,兩周後在同一酒店偷歡,當日早上11時,兩人半小時後完事,之後又在一張躺椅上性交,「他想搞些下流玩意,卻做不來,他很害羞」。
========================

說真的我覺得魯尼很幽默啊,
雖然"想搞些下流玩意"搞不出來糗到破錶,
但他還是把專業應用出來了啊,

「我們一起入房間進球吧!」

這句證明魯尼連開房間還是想著踢球呢,
靠,
年薪這麼高不是領假的好不好,
魯肉腳也可以是是個人才啊。

所以,
大家來想想這些頂尖球星,
如果開房間的暗語是什麼好了。

以下是不是18禁我也不知道,
這是我亂想來的,
大家可以來接龍嘿。

=========================================

足球員:我們要一起(超)(體)嗎?
籃球員:這是籃球奶嗎?
棒球員:我就是江湖傳說的大棒子。
體操選手:我最擅長的就是人字馬。
高爾夫球員:Let's Hole in one baby!
游泳選手:剛剛那是改良的短衝刺蝶式。
標槍選手:喔!我射了!
鐵餅選手:可以一起丟嗎?
排球選手:我要讓妳知道什麼是A(片)式快攻!
國術選手:我最厲害的就是雙棍(????)
西洋劍選手:單刀直入,不用抹油.
F1賽車手:活塞運動就是要這樣馬力才催得出來!
拳擊選手:倒下的肉體是我追求的一切.
桌球選手:那就在桌上吧,我最擅長的.
射擊選手:還要多說嗎?全線預備,開始射擊~~~~~
衝浪選手:讓我來take off妳的所有衣服.
舉重選手:我舉了.
撞球選手:這入射角呈現cos30度的完美撞擊.
馬術選手:那是妳要當馬還是我?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