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0

KusoPop Launch


剛剛收到好友Jonathan來信,
提到他的KusoVunyl即將有一個全新的子品牌--
KusoPop
看來頗有一回事,
Congrats Jonathan!!

先說,
短片中的正妹名叫
Linda Le
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了,
(蒼井空等級的柳)
我說Jonathan,
這部短片拍得不好啦,
我都一直注意Linda妹,
完全沒在聽她說話這樣,
這是怎麼一回事?

為了慶祝品牌成立,
KusoPop預計在9月17日太平洋時間中午12點(September 17th at 12:00 pm PST),
舉辦正式的官方上架活動,
前10個到站購買的捧油,
可以獲得設計師
Nakanari的神秘設計作品,
同時在9月18日舊金山舉行的J*POP festival
KusoPop會同步展出更完整的品牌系列商品。

目前KusoPop是規劃以販售設計師服飾相關配件為主,
包含如圖的各設計師作品的鑰匙圈,
(大家要注意鑰匙圈掛在哪我也不反對)

所有的Tee都是台灣生產製造,
(愛台灣啦)
說真的台灣製造的精梳棉Tee,
品質比起中國製真的好很多,
Jonathan,
我要Linda身上穿的那一件!!!
(聽說這算是癡漢行為的一種症頭)

這兩件是預計10月左右發行的Tee。

Video is taken by
James Dayap
這種好差事下次請找我,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