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6

Gary Baseman--My small DUNCE army

Gary Baseman特有的插畫風格 一直受到不少人的喜歡 包括我在內
不過最吸引我的 還是這些small dunces

這些dunce是我這幾年陸陸續續收藏的結果
當初只是單純的喜歡dunce這個字所衍生的涵義
我想每個人小時候多多少少曾經因為頑皮 而被父母或師長罰站 外加面壁思過
不過應該沒有人曾經在面壁的過程中認真思考究竟犯啥錯吧?

這些遙遠的記憶在baseman的筆下轉化成這些dunce角色
有些熟悉 有些幽默 卻又有些欠揍 尤其他們戴的高帽 不就是某些老師懲罰的手段嗎?
板凳倒是有點別出心裁 非常搶眼 這似乎是我第一隻有板凳當配件的vinyl toys

"Put them in the corner and make them think about what they have done"
"No recess for them"
"Keep an eye on them"
"They never learn their lesson"
這是外盒上的一段字 我想是baseman設計的靈感來源
我倒是沒有把他們丟在角落 反而是在我的cabinet中最顯眼的區域

2隻lil' Copy Cat
3隻Ditch
3隻Retardy
4隻Fib
3隻Goody2shoes

應該不孤單吧他們??

2 意見:

crazytoyz : 0709 said...

Nice collection of Gary Baseman you got there..!!!

VTSS vince said...

hey Vic,thanks!I've replied your email..Plz check it and LMK..Talk to ya lat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