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6

Tim Tsui--Da Ape Bling


我一直以來沒有收集Tim Tsui的作品
或許是人猿的圖騰或圖像已經被過分渲染
也或許是APE已經讓我腦神經麻痺
我常常是下意識的省略

不過Da Ape的出現卻直接襲擊我的中樞神經
外衣線條的鋪陳讓我印象深刻 眼光實在很難從他身上移開
雖然從背後看 如我朋友所言 活脫脫是一個鳳梨兼火龍果
不過不可否認 視覺上的震撼 讓他成為Tim Tsui最成功的單品

圖一這隻獨一無二鑲鑚牙齒的Dape身價非凡 Bling Bling效果更是搶眼
不知Tim Tsui有沒有考慮幫他貼金箔??



不過最吸引我的 還是他的那件火龍果外衣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