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7

KAWS new companion version?

說真的,右邊那個....比較吸引我.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那裏有得賣?? 我要MINT condition,還沒開封的...
包一個月要多小...

Anonymous said...

haha, 有就幫我找定...12月我可能過臺灣收貨...

VTSS vince said...

我來打聽一下...一定要mint condition..brand new..never opened.

這個有點難度的..要透過特殊管道...LO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