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7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27[possessed by Luke Chueh]

Luke Chueh白色possessed到位。

一切盡在不言中。。。

12 意見:

Anonymous said...

很好,自己爽。

VTSS vince said...

不然?

Anonymous said...

哇~~
好讚喔!!(羨慕...)
兩隻都入手囉~~
請問vince兄..
有沒"出售"呢???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my black possessed?
一波三折

VTSS vince said...

to coldcell,
快別羨幕..我花了大把鈔票才贖回家的..我的心正在淌血..哪天看到我搶銀行別訝異.

我各只有一隻.那個ken有很多隻,妳要不要跟他商量一下? :)

VTSS vince said...

to silm,
拿出你的看家藏物換個一隻回家.this is the only way you can find a "fair" one.

Anonymous said...

wow...你最近入手的都是我想要的哩XD 剛入手白色的possesses沒多久,黑的還很遙遠...btw,你有多的自由女神嗎?看到你三個排排站的照片,真是讓我羨慕啊)))我超級想要藍色的,可是ebay上都沒有><

VTSS vince said...

:)恭喜!

我多的自由女神在美國家人家中.藍色的再等一陣子就會有人丟到eBay賣了.

Anonymous said...

不知可否代為詢問ken兄...
這隻的贖身價要多少ㄋ??
(我怕會買不起ㄚ!!)
感謝嚕~~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coldcell,對不起啦,現在我還未想賣..我還在買.. :)
我要組織一隊軍隊.. :P

Anonymous said...

呵呵..
沒關係啦!!
還是謝謝ken兄ㄉ回覆囉~~
也期待見到您的"大軍"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