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7

VTN photos from Vinyl Pulse


Some VTN photos.全部的照片都是來自 Vinyl Pulse ..趕快點進去看吧,ken說裡頭有幾個可愛的女生他認識,重點是還很熟...各位,想要電話或是msn的記得寫信給他..

我知道大家最關心的是ringo bears..不過其他還是有不少好東西,buff monster和Bwana Spoons的作品也都很搶眼..我如果在那就好了.我會跟ken各帶50個小學生去排隊.

5 意見:

Anonymous said...

Past tense lar...
我很環保&不浪費資源...把他們抛回出去了 :P

&我是共產主義的....

VTSS vince said...

hahahahaha..yeah right..還是你經營回收業?

Anonymous said...

ebay的ringo已經炒很高了= =
天阿

Anonymous said...

haha...我經營的是logistic物流.....
拉皮條.......服務性行業...

VTSS vince said...

to 北,
接下來還有的炒....我想會是今年最炒的一隻....

to ken,
hahahahahahaha,物流都來了?高效率物流業 & 環保買賣業 & 廢棄物處理業

j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