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7

Xmas gifts from my friend A-PONG

早上黑貓宅配的宅配人員算是有貼心,一大早八點就到我家門口,但是他沒直接按門鈴,倒是打我手機通知我領包裹..不然一大早就鈴聲大作,感覺我會拿刀下樓砍人...

這是我的好朋友阿胖送我的耶誕和新年禮物..華航的年曆和新推出的復古公仔...公仔的品質在我看來等級約是7/10..質感並不算太差...重點是月曆有志玲姊姊的加持..哈哈!真的非常感謝阿胖不辭辛勞搞定這個特別的禮物送我!!

謝謝阿胖!阿胖您辛苦了...我會盡快寄出你的交換禮物...還想點些什麼別的嗎?

10 意見:

Anonymous said...

買華航機票有discount嗎??
i need to go somewhere..

VTSS vince said...

somewhere???????????

VTSS vinc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i don't know..
maybe HK, taiwan, japan,...

actually, i am thinking of going to some Amazon Extreme adventure...where we don't stay at a hotel...camp anywhere, explore place where ppl never been to..haha..that is hardcore..

VTSS vince said...

haha,I agreed.I ever thought this before..how about 巴基斯坦,阿富汗and 車臣?...hehe..that's really hardcore..

Anonymous said...

這樣我要拿我的"toys"去...

Anonymous said...

這樣我要拿我的"toys"去...

VTSS vince said...

你的"heavy toys"?????ha..

Anonymous said...

我還正在想說你東西是收到了沒
沒想到你直接寫一篇
算你有心
一套三組的公仔我會努力開票讓你湊齊滴~
另外 我現在又拿到一個akemi的桌曆
改天再一起寄給你囉~
祝你新年快樂
明年一起減肥吧 哈~

VTSS vince said...

好樣的...梅大嬸!!akemi一定要來一下的啊~~減肥喔..我放棄很久了,你不要輕易嘗試,會出人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