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8

Benny in white rabbit suit with yellow bird--Kathie Olivas custom piece

以下有一段內容是純牢騷,各位請斟酌服用。最近這陣子大概是我N年前研究所畢業以來最忙的一段時間,遙想當年,為了趕實驗,曾經三天三夜不睡覺,還跟中x院的夜班警衛吵架,現在是為了五斗米,我已經快二個月不知道週末的感覺,9月開始不知死活又去唸了個master,靠,平日要上班還要上課,周末還要開會,上班忙公事,上課忙補眠,週末忙開會,真的有累到。

幾乎沒有什麼空可以上線看看新的潮流玩具消息,所以我要感謝ken爺今天傳了這張照片給我。這是Kathie Olivas custom(自製作品)新作,一仙要$950美金,這裡 買得到。

說實話,Kathie Olivas的custom作品一向質感都不差,這種上色的方式我也頗有感覺,如果是新的sculpt作品那我會考慮,但這種用平台式的潮流玩具衍生出的custom作品我是覺得開價高了些。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