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8

Ninja Spiki from Mai hiro Nakanari

恭喜!恭喜我的好兄弟 Nakanari (aka Tony)以他和朋友soujohn的自創品牌Mai Hiro為名的第一隻vinyl潮流玩具--Ninja Spiki原型已經定案。Congrats Tony!!Nice Job!
Ninja Spiki約8吋高,預計首波Original colorway明年初由 KusoVinyl 發行,配件包含兩個可愛流星鏢,一把隨時會出鞘的劍和身為忍者必備的面罩。Nakanari說Ninja Spiki是個愛作夢的小鬼,他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雖然常常會有出人意表的kuso舉動(所以由kusovinyl發行?嘿嘿!),但他一身的忍者功力可是足以拯救世界。
據我所知,這版紅黑色是第一款色系,接下來還有個幾個限定色系會和大家見面,我已經看過,相當搶眼的色系,預計明年的SDCC(聖地牙哥玩具展)和TTF(台北玩具展)現身。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包裝盒設計,以日本式的便當風格(bento box)為發想, 黑金色的搭配頗不賴。
我應該來介紹一下我的好兄弟。Nakanari是來自台灣高雄的設計師,他約在16年前移民到美國發展,目前居住在Florida,他是個沒有接受過正規設計課程訓練的藝術工作者,沒錯,和 Amanda VisellSam Flores 一樣,都是素人派設計師,最近素人當紅,不蓋大家,有看我右邊討論版的都知道我最近強力推薦某部落格,裡面也提到這個現象。呃,離題,各位可以到 這裡 看看Nakanari的作品集,包含一些他之前在MPH和Miami KR store展出的20吋spiki dunny作品,Nakanari的風格簡單明快,色彩明亮且豐富,角色設定具有強烈個人特色,就是看了會有好心情那種。

我想再次恭喜Tony,Ninja Spiki是個很有趣也值得收藏的設計單品,祝發行成功!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