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8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54 [Audrey Kawasaki Oiran print]

今天收到這個包裹,我是一整個開心,畢竟,這張海報,從我買到的第一天就開始給他借放在ken爺家,我看沒有個一年,也有七八個月吧?先向ken爺說聲謝謝!

這是日裔旅美的畫家Audrey Kawasaki去年(2007)發行的作品--Oiran。標準的Giclee Archival Paper,簽名限量150張。我相當喜愛這張作品的畫面,完全的Kawasaki風格,唯美,憂鬱,哀愁,魅影,神祕,細膩,反差,衝突,八個形容詞。

我觀注Audrey Kawasaki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不過狠下心買她的畫是今年的事,她作品的特色就是利用木頭當作作畫的素材,利用木頭紋路襯映出畫面主角的多變性,讓帶有紋路的背景和畫面自然融合,不規則的紋路反而讓整個畫面更顯生動。

聽說這張Oiran的OG版本賣了6千美金,我當然是買不起,不過能擁有這張Giclee,心願已了。

各位不妨上Audrey Kawasaki的 官網 瞧瞧,我覺得她是個很有趣的畫家,值得大家花點時間認識。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